ads

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Angor Wat (Cambodia)_Part 8

就跟一般的旅遊團一樣
還是會安排一些購物的地方
只是這個地方不同於一般的購物店
叫做「吳哥藝術學院」
經由導遊的介紹才知道
這裡是由法國文教藝術組織和當地政府聯合設立的
是提供身有殘疾的青年學習一技之長的所在
當然這邊是完全沒得殺價的地方
所以裡面的雕刻品都有一定的價格
從參觀中可以了解他們雕刻的過程是很辛苦的
由成品中
可以看出他們對於每個成品
都有一定的水準在
也讓我對於某些雕刻品有買的衝動
只是價格擋住了我的衝動
直到最後要離開時
在機場的免稅商店裡
還是有他們的分店
想說找看看是否有在原本商店看到的雕刻品
(心想如果有,就準備敗下去了)
不過來回仔細尋找了一段時間
還是沒有
只能殘念囉!
經由嘟嘟車的巡迴
讓我們參觀了一下暹羅市區的街道景色
最後上飛機前
當然是要到市集好好的購物一番
(雖然這不是我的興趣)
但還是可以買買小東西做個紀念
因此在這裡我還是晃了一下畫作
不過還是沒看到另我有感覺的畫作
(所以才說當時在遺蹟就該先買好的)
不過還是買了些不錯的紀念品
在來吳哥窟旅遊時
查過了很多資料
得知這期間是雨季
不過幸運的是
在參訪過程中
只有在最後一天有下雨
在機場時下更大
經由這幾天的觀察
如果在雨季期間的遊客就感覺有點多的話
那乾季期間不就是爆滿嗎?
不過經由這次的旅遊
讓我對於各地世界的文化遺蹟有了更大的興趣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